黃安從大陸返台奔喪,沒穿孝服,卻和妻小四人閒逛台北東區,買精品、吃大餐,談笑風生,「父親雖然才71歲,酒店打工但他換個身體、應該會更好,媽媽不傷心,我們也不哭哭啼啼,全家還出來血拼,這是歡喜喪酒店打工禮。」 念完經火速吃泰國菜 黃安說,他看開酒店兼差生死,不拘禮教行事,「前晚我們從中台禪寺幫父親念經下山酒店打工,大家餓壞了,去吃泰國菜,三天沒吃到酒店打工肉,像餓虎撲羊的狂吃。」他昨還穿件紫色衣服,他不說沒人知道正在服喪。 黃安愛放炮,自稱在大陸被封「大嘴公害」,他離開台灣演藝圈10年,酒店上班仍對曾有過節的張菲、吳宗憲、徐乃麟有意酒店打工見,「你看菲哥五十好幾,還在那邊撐著,爭那一點收視,我看台灣的主持人都要退。」酒店打工隨即補上「我開玩笑的」。他對吳宗憲就沒那麼客氣,「不要說裸退博取同情,他說退,那是對演藝的不尊重。」 自誇撈數酒店打工億再賺20年 接著拿起老婆丘慧美的手秀出1.56克拉鑽戒,「上次我回台一下飛機,就直接到精品店買,沒想到隔天報誌說徐乃麟買了鑽酒店打工戒送老婆,我只是沒發消息而已。」這點也要比。 黃安目前擔任河南電視台《你最有才》固定評審,他稱自己在河南超火,不過,電視只是副業,主業還是巡迴演唱,「大陸有3千多個縣,一天唱一縣,轉一圈要10年,10年後再重新一輪,今年我49歲,再賺他個20年。」他又自豪:「10年前我離開台北,把那時候賺的一億花光,現在又賺幾個億酒店打工,我花得多、當然就要賺得多。」 他19歲的女兒今年8月要去牛津布魯克斯酒店打工大學攻讀教育,「她生日和孔子同天,注定要和教育有關。」兒子16歲,要升高一,喜歡魔術,這次返台也買了不少魔術道具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